“永远跟党走”枣庄学院青年合唱团专场音乐会

作者: 时间:2021-06-10 点击数:

20216月10日晚7点“永远跟党走”枣庄学院青年合唱团专场音乐会于音乐与舞蹈学院音乐厅成功举办。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李永、副院长郑发奋、院长助理贾波与现场百余名同学一同观看了本次音乐会。

从义勇军进行曲到东方红,从两弹一星,到南方讲话,从春天的故事到走进新时代,一百年的风雨历程,一百年的辉煌历史,在每一个关键时刻,在每一次重要关头,都是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把握历史大势,顺应时代潮流,带领中国人民,依靠集体的力量,不断开拓创新,在改革和建设事业上创出新局面,《把一切献给党》歌曲深情歌颂了对祖国的热爱,描述了一个和平年代的共产党员终身入党的心声。《贝加尔湖畔》是一首空灵悠扬的曲调,俄罗斯风格的民谣曲风,将聆听者带进贝加尔湖畔的美景,仿佛置身其的浪漫故事,引发了无数乐迷的向往。最后《托起枣院辉煌的明天》动听的曲调仿佛带我们走进美丽的枣院,今年就是建校第五十周年。祝我们的枣院永远灿烂辉煌。

此次演出经过合唱团同学们精心的准备和一次次的排练、彩排,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让大家领略到了合唱指挥艺术的无限魅力,锻炼了同学们舞台实践能力,展现了我院学生青春靓丽的风采和精湛的专业水平。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