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流行乐团举办“青春即行”专场音乐会

作者: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2021年5月20日晚,音乐与舞蹈学院流行乐团“青春即行”专场音乐会在音乐厅举办,本场音乐由音乐与舞蹈学院主办,我院青年流行乐团,流行乐团旗下新青年乐队及向心力乐队主演。

音乐厅内欢声笑语、青春激扬,新青年乐队以《我们的时光》开场,点燃了全场气氛演出过程中伴随着掌声和欢呼声流行乐团的同学们在舞台上尽情的挥洒着青春和热情,带动全场高潮迭起。同学们手中的荧光棒和闪光灯如点点繁星,组成了青春里最美的夜空,用激情和热血描绘了青春应有的灿烂与热烈,最后一首大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全场沸腾,为演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场流行乐团专场演出,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引起同学们强烈的共鸣和热情。通过举办乐团专场演出活动,乐团给观众们送去丰富多元音乐文化的同时,也让我院学院学生积累了宝贵的舞台经验,在专业实践中进一步学习和成长。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