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学院青年舞蹈团简介

作者: 时间:2020-09-01 点击数:

 

  枣庄学院青年舞蹈团成立于2006,隶属于枣庄学院青年爱乐乐团。现有团80余人,下设团长一名、副团长两名,指导教师是艺术实践教研室马体亚老师自建团以来培养了音乐学舞蹈方向和舞蹈学、舞蹈表演专业学生400余人。舞蹈团秉承兼爱、尚贤、博物、戴行的校训,同学们积极学习,刻苦训练,付出汗水与艰辛,并收获成功的果实。近几年曾参加过全国第三届智力运动会开幕式枣庄三中60年校庆专场演出山东教育研讨会文艺演出高雅艺术进校园走进枣庄第八中学专场演出赴山亭下乡演出音乐节开幕式大学生记者团文艺晚会校迎新送别晚会枣院好声音颁奖晚会青年舞蹈团专场演出“2013级舞蹈学、舞蹈表演专业毕业晚会“2014级舞蹈学、舞蹈表演专业汇报——闻鸡起舞、高雅艺术进校园枣庄学院青年舞蹈团聊大专场演出,高雅艺术进校园走进青岛理工大学专场演出等演出活动。舞蹈团一支有特色、有激情的队伍!他一定能乘风破浪,飞得更高!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