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学院青年舞美团简介

作者: 时间:2020-09-01 点击数:

 

枣庄学院青年舞美团成立于2006,隶属于枣庄学院青年爱乐乐团。现有团10余人,设团长一名,指导教师是艺术实践教研室张涛老师主要职责是负责舞台演出灯光音响操作,音乐编辑,舞台设计等方面,是一支专业性较强的队伍。乐团大都由男生组成,实践操作能力比较强。在所有演出中担任重要的演出保障工作能够出色的完成任务。自从建团以来,无论是日常排练还是演出,都能够提供可靠的灯光音响,保障演出的顺利进行。所有团员在老师的指导下都学会了很多的技能,包括调音台的操作,音响设备的连接与调试,录音,音乐的后期制作处理等。舞美团是忠实的幕后工作者,是每场演出的护航员。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