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03 点击数:

202133日下午,在第111个“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音乐与舞蹈学院在舞蹈房举办庆“三八妇女节”八段锦气功讲习活动,我院教师积极参与,反响热烈。

围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时代”的主题,学习并弘扬传统文化,在全院范围内营造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良好氛围,我院策划并组织全体教师参与八段锦气功学习活动、学习养生知识,并邀请枣庄学院妇委会主任巴岩为大家进行讲授,我院教师全程积极认真地进行学习,顺利学会了整套动作,纷纷表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坚持锻炼身体,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教学科研以及管理工作中。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我院党政领导对教师身体健康的高度重视,一如既往的支持并鼓励全体教师积极进行体育锻炼,保证身体健康,积极快乐工作。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