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2-16 点击数:

促进音乐与舞蹈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顺利开展和进行,我院20201216日下午在音乐厅组织召开了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大会。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政领导、各教研室主任、论文指导教师、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及2021届毕业生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大会副院长郑发奋主持。

郑发奋首先对全体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2021届毕业生的同学给予厚望

实践教学创新教研室主任王升典对全体老师和同学对毕业论文的选题角度、写作流程、格式要求等多个方面进行系列的指导,同时也将上级领导的通知精神进行了细致的总结与分析,使毕业论文的写作更有目的有层次有把握有高度。

郑发奋在会议的最后对全体老师和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对毕业论文写作要重视,要有紧迫感;二是要求指导老师要尽好自身职责,指导学生高质量的完成毕业论文;三是疫情当下,校外实习要注意做好疫情防护。

本次大会为我院毕业生进行论文创作提出了宏观要求和具体指导,体现出学院领导对毕业论文写作的重视关心,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