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教育局、滕州二中莅临我院考察空乘专业

作者: 时间:2020-12-22 点击数:

20201222日下午,滕州市教育局、滕州二中领导老师莅临我院考察空乘专业办学情况,山东高翔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我院党总支书记、空乘专业负责人、空乘班主任陪同,并召开了座谈会。

高原书记首先对各位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各位对我院空乘专业的关注和重视,随后介绍了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发展沿革、师资队伍、办院特色、服务地方、人才培养模式及就业质量等方面内容。山东高翔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权对本公司的情况以及校企合作办学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滕州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延军对我院空乘专业的招生和教学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会上详细咨询了该专业的艺考程序以及大学期间专业课程,在会上表示将于高翔航空深入交流,争取为我院输送优质生源。任卫民校长从关心学生角度出发咨询了录取分数和就业方向,高权经理都一一给予了详细解答。

最后,双方领导表示要加强合作交流,互相学习,为我院空乘专业的优质发展共同努力。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