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举行“抓班会促管理”班会讲评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28 点击数:

20201228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会议进行“抓班会促管理”班会讲评活动,我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高原主持。  

在会上,我院每位辅导员班主任现场模拟召开主题班会,随后其他老师进行互相点评,相互学习。在会上,大家互相切磋,就班会主体框架思路、声调语气、吸引学生注意力等方面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展开了热烈讨论。副书记华莹要求各位老师要做好班会计划,平时注意积累班会素材,贯彻学校通知要求,开好高质量高规格班会高书记对每位老师的班会都做出了点评,强调开好班会的重要性,并指出开好班会要做到以下四点:第一要重点突出,言简意赅;第二,要准备充足,贯穿实例;第三形成风格,恩威并施;第四要取长补短,互相学习。

“抓班会促管理”班会点评活动是我院特色学生管理项目的重要一环,教育者要先受教育。通过本次会议,我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更加认识到要加强自身理论实践水平,更好地做好学生管理工作,争做学生成长成才路上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