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8-29 点击数:

2021829上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在音乐楼300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安排新学期工作。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李永主持。

会议开始前,李永院长通报了学院新入职老师以及部分教师的人事变动情况,并激励各位教师到新的工作岗位后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立足本职,干好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党总支书记高原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枣庄学院关于2021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教育培训班会议精神,就深入贯彻落实好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和秋季开学工作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毫不放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按照上级和学校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基础上的新学期开学和学生返校,继续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证师生和校园安全。并就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

郑发奋副院长对学期初的教学工作作安排和部署。要求老师们要利用自己熟悉的网络教学平台创建课程、上传课程相关教学资料,建立课程班级群,切实保障教学工作准时、高质量开展,做到线上、线下教学等效,确保 2021年秋季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安全地推进;华莹副书记对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作了部署。主要对开学防疫工作、班主任工作以及学生宿舍的搬迁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李永院长总结讲话首先提出了新学期、新征程、新校区、新期待的梦想,从新校区搬迁、山东省第八届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50周年校庆演出、枣庄市爱乐交响乐团筹建、复排舞剧《铁道游击队》、第二轮专业技术岗位聘用期满考核、音乐与舞蹈学院校庆工作等13个方面进行了工作统筹。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从严要求工作纪律二是贯彻落实校党委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各项规章制度要求三是积极担当作为,进一步深入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学校建校50周年

此次会议是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明确了学院新学期教学和管理任务,目标明确任务清晰,安排具体,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了充分的前期准备。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