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专业导航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9-20 点击数:

 


9月19日上午9点,音乐与舞蹈学院举行新生开学典礼暨专业导航大会,院党政领导、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校生代表刘宝璐和2021级新生代表王艺霏与全体新生共勉,带领全体新生宣誓,希望大家珍惜大学时光,心怀感恩,脚踏实地,为枣院添新绿,为音舞添光彩!以青春之我、初春之我、朝日之我、利刃之我,沿着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开辟的正确道路,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的号召,与祖国共进、与时代同行。

党总支书记高原首先热烈欢迎新同学加入音舞和谐大家庭,随后他介绍了枣庄市的发展历程、风土人情和红色革命精神,以及枣庄学院的发展沿革和音乐与舞蹈学院在发展中取得的成绩,最后,他鼓舞新同学:你们是音乐与舞蹈学院过去发展成果的获得者、受益者,也是学院发展变化的亲历者、参与者,更是未来学院的发扬者和传播者。未来无限可期,等待你们去超越和实现,共同为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此次新生开学典礼与专业导航大会是开启333名新生美好大学生活的起点,为师生搭建了一个直接交流的平台,对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和规划个人奋斗目标提供了鼎力支持与帮助,为我院培育全面发展的高素质、高水平、应用型艺术人才打下了坚实基础。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