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0-08 点击数:

10月7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在德艺楼7227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高原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院长助理贾波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郑发奋副院长传达了《关于做好枣庄学院第二轮专业技术岗位聘用期满考核工作会议的通知》,并安排布置相关工作。

最后,高原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就安全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要压实责任,落实上不留余地。三是要聚焦问题,整治上不留死角。对第二轮专业技术岗位聘期期满考核工作做出强调,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教职工能有顾全大局的忘我精神、牺牲精神,传递正能量;二是希望大家能明确岗位职责,认真履职尽责,敢于创新,在学院发展中发挥模范作用;三是希望大家要有主人翁精神,共同营造具有凝聚力和归属感的工作氛围。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