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学宪法”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2021年11月2日,音乐与舞蹈学院为普及宪法知识、增强学生法律意识、提高学习法律知识的积极性,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学宪法”主题班会活动。

各班级主题班会主要通过PPT讲解的形式向同学们普及了宪法知识,并通过观看宪法教育相关视频,以爱国主义教育为重点,紧密结合历史文化,进一步引导学生深入学习宪法、了解宪法。通过对宪法的学习,同学们了解了我国的根本制度,坚定制度自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充分认识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感受到宪法和每个人息息相关,在学习生活中要尊崇宪法权威,履行宪法义务,将宪法融入到日常生活中。

本次学宪法”主题班会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有助于同学们形成良好的法律意识,规范自身行为,同学们都充分感受到宪法作为国家根本法的重要性和法治的力量,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弘扬宪法精神,践行宪法义务,彰显时代担当。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