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学宪法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1-11-11 点击数:

2021年11月10日下午,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宪法、树立法律意识,培养法律思维,音乐与舞蹈学院在德艺楼7108教室举办学宪法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经过院学生会社团活动部前期策划和广泛宣传,共3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参与同学积极撰写演讲稿并进行彩排。在比赛现场,选手们从青年大学生应当如何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的角度进行演讲,引起了现场观众强烈共鸣,掌声不断,气氛热烈;评委从精神面貌、选题立意和现场发挥等方面,认真负责地为参赛选手打分,经过比赛激烈的争夺,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举办此次学宪法演讲比赛旨在进一步引导全体同学深入学习宪法精神,自觉维护宪法尊严,弘扬宪法精神,尊宪法、学宪法、守宪法、护宪法。当代大学生应当成长为尊法爱国的好青年,为建设富强文明和谐美丽的法治中国而拼搏只有把宪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才能更进一步推动中国法制建设。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