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支部前往东花园社区看望困难户

作者: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与社区党支部“共驻共建”,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12月3日上午,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前往矿山街道东花园社区,走访看望困难家庭。

在东花园社区党支部书记孙海军的带领下,我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今日走访了三户困难家庭,教工党支部为困难家庭购置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在寒冷的冬日里伸出援手、奉献爱心;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学们为老人们带去歌声与欢乐。我院党员同志们与老人亲切交谈,宣传党的好政策,鼓励困难群众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并叮嘱他们疫情当下,要做好个人防护。

经过与孙海军书记的交流,深入了解困难户致贫原因,共同探讨帮扶方式,下一步我院党总支将有针对性的为其提供志愿帮扶计划,及时了解困难群众所思所盼所需,更好的为困难家庭提供有效帮助,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