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线上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作者: 时间:2023-01-07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以生为本育人理念,健全家校联动机制,增强思想教育和帮扶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2023年17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政领导及辅导员班主任对本院多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了线上家访。

在家访中,学院领导与受访学生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全面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详细介绍了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良好的就业前景,以及学生在校的学习与生活表现,认真听取了学生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期望和建议,学院领导代表学校向受访学生表达了关心关爱,鼓励学生要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知识水平和综合素质,要知感恩,懂回报,乐奉献,为建设家乡、回报社会,成为社会需要的桥梁之才而努力奋斗。受访学生也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勤奋努力,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

音乐与舞蹈学院将始终坚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工作理念,不断完善资助育人工作体系,准确把握学生实际困难和受助需求,及时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努力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育人格局,形成“家校育人”强大合力,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