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举行2023届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干部竞选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2-21 点击数:

20日晚,音乐与舞蹈学院在德艺楼408教室顺利举行2023届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干部竞选大会,我院党政领导、各乐团负责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及65位同学参与本次竞选大会。

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是在学院党政领导下的学生组织,始终坚持“服务大局、服务同学”为宗旨,以“凡事赶早,赢在准备事毕回复”为工作作风,在各项团学活动和演出工作中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做好2023年学生会艺术团换届选举工作,切实将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的学生充实到学生会艺术团干部队伍中来,更好的为全师生服务,经学院研究决定,结合本院工作实际,特制定换届竞选方案并举行竞选大会。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我院党总支书记李永教授强调,评委老师要重点从竞聘演讲内容、精神面貌、工作能力、对学生会发展的未来规划和责任意识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以是否能够让学生会和大学生艺术团更好发展为根本,审慎从严,争取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的高素质学生干部队伍,助力音乐与舞蹈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