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枣庄市内支教学生欢送会

作者: 时间:2023-02-23 点击数:

2月22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在德艺楼216会议室举行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枣庄市内支教学生欢送会院党总支书记李永教授,实践教学教研室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及14名即将奔赴枣庄各地区支教的同学参加。

欢送会上,李永书记对即将参加支教的同学们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厚植家国情怀;二是服从领导安排,严格遵守实习支教工作纪律;三是注意人身、财产、交通、饮食等各方面的安全问题;四是处理好与领导、同事、学生之间的关系,树立个人良好的形象;五是虚心向支教单位领导和老教师多学习、取经,积累教学和班级管理经验,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李书记代表全院师生预祝支教同学圆满完成支教任务,凯旋而归!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