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欢送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枣庄市内支教学生

作者: 时间:2023-02-24 点击数:

春日江山丽,和风花草香。2月23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永教授带领实践教学教研室负责人和办公室相关老师到豁然楼北面东西路为即将奔赴枣庄市各地区支教的14位同学送行。

李书记逐个与支教学生握手送行,并亲自和相关老师把学生的行李箱送至大巴车上。他殷切地嘱托同学们牢记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不忘支教初心,牢记光荣使命,为学院争得荣誉;二是要服从领导安排,严格遵守实习工作纪律,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勤奋踏实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实习支教任务;三是注意个人的各方面的安全,平安健康载誉而归。

行前,大家在现场与学校教务处相关领导合影留念。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