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20级空乘学子在青岛航空招聘中旗开得胜

作者: 时间:2023-02-28 点击数:

2月22日,音乐与舞蹈学院2020级舞蹈表演(空乘方向)专业46名学生在学院党政领导的殷切希望和专业老师的陪同下,前往山东交通学院长清校区参加青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校园招聘会。

青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省内知名航企,目前为青岛城投集团全资控股的国有企业,以青岛胶东国际机场为主基地机场,拥有全空客机队,执飞国内70余条航线,并已开通20余条国际航线,初步构建起立足青岛、面向东北亚、辐射国内、连接东南亚的航线网络。

获悉青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将在山东交通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信息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协调招聘企业争取参会机会,动员我院空乘专业学生积极应聘,从信息宣传、组织动员、交通保障、专业教师指导等方面给予最大的帮助和支持。

经过精心准备,在校企合作方驻校办主任叶亭老师的全程陪同和悉心指导下,我院每个面试的学生都能以最佳状态出场。在面试中,我院学生神采奕奕、自信满满、表现出色,在个人形象展示、自我介绍、英语测试、现场问答等各个环节均展现出过硬的专业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深受面试官的青睐,获得业内高度认可。本次专场招聘,青岛航空共招收12名乘务员,参加面试的有170多人,我院46名空乘学子勇创佳绩,最终获得8人通过的佳绩,远远高于其他学校。

本次专场招聘会是对我院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验,也反映出了学生的专业水平和我院人才培养的丰硕成果。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