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援疆支教团参加2023年春季援疆实习支教出征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35下午校在薛城校区崇德楼报告厅举行2023季援疆实习支教出征仪式。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永教授和我院2023季援疆实习支教团37名学生参加出征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文喜代表学校对援疆实习支教师生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心怀崇高教育理想和信念,远赴祖国边疆无私奉献表达了敬意和美好祝愿。

我院学生王祥荟同学代表实习支教团学生发言,感谢学校给予的宝贵机会,让他们去实现自己炽热的教育情怀,为新疆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支教团团长宁攀代表带队教师发言,表示将时刻牢记学校党委殷殷重托,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传唱好“枣院精神”之歌,打造好“枣庄学院支教团”品牌

在宁攀带领下,援疆实习支教师生进行了集体宣誓。

出征仪式结束后,院党总支书记李永教授与我院支教团全体同学进行了座谈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不忘支教初心,牢记光荣使命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民族团结,做到谨言慎行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二是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到凡事心中有数,提谋划,赢在准备与时俱进,做到事在人为要迅速完成由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换,不断锤炼教书育人本领,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统一,以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为目标,积极践行新教育理念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勤奋踏实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实习支教任务。三是要遵章守纪一切行动听指挥强化组织纪律,遵守支教团规章制度,服从带队教师管理,做到令行禁止,慎独自律守规矩,以严格的纪律观念确保在疆期间的绝对安全,树立个人良好的枣院形象,续写援疆支教新章。

随后,李书记与支教团全体同学进行合影留念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