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2023届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5-11 点击数:

为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夯实学院事业发展根基,5月10日,音乐与舞蹈学院于德艺楼216会议室召开2023届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学院党政领导、各乐团指导教师、专职辅导员参加,副部、副团长及以上学生干部进行述职,本次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褚衍彪主持。

会上,褚衍彪首先介绍了出席本次述职大会的领导与老师,然后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各乐团干部进行述职,述职人员分别对入职以来部门所完成的工作、举办的活动、部门内分工、部门内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回顾与剖析,分享总结出的经验,展望了新学期的改进方向,充分展现出各部门组织的活力与创造力。

在述职过后,院党总支书记李永教授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述职过程是经验的总结,是思想的凝练,是综合素质的展示,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需努力提升自身文化水平和综合素质,对标对表一名优秀学生干部的目标要求去查缺补漏,自觉主动提升自我。他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去行政化,要做好定位,把握方向,和同学平等相处,以服务学生团结帮助同学为工作目标,要有使命感、责任感。他要求,学生干部要努力提升四种素质,树立五种意识,增强六个能力:要提升政治素质、心理素质、文化素质、专业素质;要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民主意识、创新竞争意识、参与意识;要增强行动能力、执行能力、主动能力、合作能力、学习能力、临时处断能力。最后,他强调,学生会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聚焦职能定位、当好桥梁纽带、密切联系同学,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为同学们成长成才和学院贡献力量!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