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助力乡村振兴赴山亭开展慰问第一书记文艺演出

作者: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18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指导思想,响应助力乡村振兴的号召,深入扎实开展音乐与舞蹈学院主题教育活动,我院组织师生30余人前往我校“第一书记”帮包的山亭区水泉镇,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为呈现完美演出效果,我院精心搭配节目组合,涵盖器乐演奏、舞蹈表演、声乐演唱多种形式,排练过程中指导教师精心教授,参演同学刻苦用心,本次演出曲目有:民乐合奏《我的祖国》、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女生独唱《小河淌水》、萨克斯独奏《My destiny》、双人重唱《毛主席恩情比山高比水长》、民乐合奏《万疆》,既表现红色传统,又展现时代气息,歌颂了党的乡村振兴政策,演绎乡村新生活,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精彩的演出,博得阵阵掌声。随后,在“第一书记”带领下,演员同学们参观了青龙山土陶博物馆,学习了山亭区的历史,感受丰厚文化底蕴。

本场慰问演出,展示出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优秀的舞台表演水平,丰富了水泉镇的文化生活,向我校驻村工作的四位“第一书记”的辛苦付出送去慰问。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结合学院专业特点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