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十佳歌手”大赛

作者: 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枣庄学院第十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工作要求,推动校园科技文化艺术活动精品化发展,提高学生综合素质,5月24日,音乐与舞蹈学院结合“一院一品”的专业特,举办本届十佳歌手大赛。

参赛选手们尽情展现了专业能力与舞台魅力,为观众带来一场听觉盛宴,高翔远同学带来《突然想爱你》,坚定而自由的声音诉说青春的美好,马雅涵同学演唱《为你而来》点燃观众热情,孙菁忆同学演唱《我们的纪念》婉转动听,刘建伟同学演唱摇滚歌曲《海阔天空》将气氛推向高潮,经过评委们从音色、音准、张力、情感等方面评分,成功出十名参赛选手获得本“十佳歌手”奖项。音符跳动,唱响青春。本次大赛,体现出了我院学子昂扬向前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青春风采,进一步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营造了格调高雅、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今后,我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根铸魂,扎根时代生活,弘扬中华精神,不断培育点亮学校文化的品牌活动,为枣庄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