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涛到我院检查开学运行状态情况

作者: 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3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安涛带队到我院开展开学状态检查,检查组成员还有教务处副处长李怡健康管理学院院长王海峰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孙显云、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王广峰。学院院长吴蕾,党总支副书记褚衍彪及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安涛副校长带领检查组重点对上学期教学材料归档和本学期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抽查。检查中对上学期《乐理与视唱》、《民族音乐学概论》、《古典舞基础训练》三门课的教学材料及课程考核材料认真审阅,并对本学期《民航安全管理》、《中国舞蹈史及作品鉴赏》、《音乐教学论》的教学大纲制定情况进行了检查,询问了新开课和开新课情况。最后,检查组我院领导现场反馈,指出,教学材料归档需结合师范专业认证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进一步规范整理,并将教学管理工作做细、做实。

期初教学检查是学校开学初常规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院也为新学期做了大量准备,保障了新学期的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通过检查,全面了解和掌握学院教学工作运行实际,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