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络评教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2-08 点击数: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在前期核对教师、课程信息的基础上,现在启用教务管理系统网络评教模块,开展学生网络评教工作。

请各班主任把通知要求和评教打分中的注意事项通知到所有参加评教的学生,督促学生根据通知附件2(《学生网络评教时间安排》)的进度按时完成网上评教。

对不参加评教的学生,各班填写附件3《网络评教违规统计表》,报综合楼711室。学生网络评教期间,发展规划处将及时公布“学生参评率完全评价率,方便督促学生按时完成评教。最终参评率完全评价率将作为年终考核依据之一。

一、评教主体和对象

评教主体是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有课程安排的全日制在校生。评教对象是本学期承担教学任务的所有教师。

二、评教范围

本次评教范围包括公共课、专业课、通识选修课、学位课。实践课和学生重修的课,不参与本次学生网络评教。

三、评教方法

学生本人在规定时间内,使用手机或者电脑访问教务处主页:http://jwc.uzz.edu.cn/登陆教学综合服务平台进行评教,具体流程详见附件1。

四、评教工作安排

学生评教工作时间:2020年 12月8日至2021年1月15日。

(一)评教准备阶段,参评教师及课程核对(12月8日至12月15日)

1、核对各学院教师上课有无错、漏;

2、教师所任课程与相应的班级有无错、漏;

3、一对一上课、一门课程由多位教师代课的有无错、漏。

(二)评教实施阶段(12月22日至12月31日)。评教时间分段见附件2

1、通知和指导学生开展网络评教工作;

2、评教过程中的问题收集并反馈发展规划处;

3、根据发展规划处提供的学生评教进展情况,及时督促学生完成评教;

(三)评教结果统计反馈阶段(2021年1月4日至1月8日)

学生网络评教成绩由发展规划处反馈。

五、注意事项

(一)学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络评教,否则将无法进行系统选课查询等操作

(二)学生打分时,要控制90分及以上的教师数量不能超过30%。此项因教务管理系统暂时不能统一设置,请在安排评教工作时,给学生明确要求、重点强调90分及以上的教师数量不能超过30%。

(三)学生使用手机网页版登陆时,因竖屏模式打分框显示不全且会出现分数异常(分数统计时变为10分或0分,影响教师成绩),务必将手机调至横屏模式打分,无法横屏需使用电脑进行评教。

(四)学生开始评教期间,教务系统中本学期的课程不能再做增减、修改

(五)学生对所有评教指标评教完成,并逐一确认成绩无误后才能完成提交,且提交之后不能修改,只能查看。

(六)为避免全校集中评教,导致系统过度拥挤,采用分时间段评教方式。

 

 

附件:1.枣庄学院学生网络评教工作流程

2.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络评教时间安排

3.网络评教违规统计表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