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1-19 点击数:

1119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活动,本次学习的内容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学习全会精神心得体会,安排部署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事宜。

高原书记在学习中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按照党的十九大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的分两个阶段推进的战略安排,综合考虑未来一个时期国内外发展趋势和我国发展条件,对“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作出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非常丰富,包括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深刻复杂变化、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遵循的原则、“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重要举措等六个方面的内容。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突出新发展理念的引领作用,提出一批具有标志性的重大战略,实施富有前瞻性、全局性、基础性、针对性的重大举措,统筹谋划好重要领域的接续改革,必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坚实基础,各位老师要深刻理解此次会议的重大意义。

李永院长强调,我院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成员和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学院事业发展的各项举措上。

党总支成员、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理论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动力,更好的推动学院又快又好的发展。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