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作者: 时间:2023-07-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深入走深走实,将理论学习教育转化实践成果进一步推动工作取得实效,7月7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访活动,学校第六督导检查组刘吉国同志一同参加慰问。

学院先后到薛城区杏峪村、枣庄市市中区幸福小区和枣庄市税郭镇对我院三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了实地家访,学院领导代表学校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在家访中,学院领导与学生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全面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详细介绍了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良好的就业前景,认真听取了学生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期望和建议,并鼓励学生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受助学生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勤奋努力,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

通过本次实地家访活动,学院将继续加强受助学生的跟踪管理及教育,完善学生资助工作体系,增强针对性帮扶,切实做好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帮扶工作,努力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育人格局,形成“家校育人”强大合力,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音乐与舞蹈学院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把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学习和工作热情,转化为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