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2024届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干部任命大会

作者: 时间:2023-11-24 点击数:

11月24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在德艺楼408舞蹈房顺利举行2024届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干部任命大会,我院党政领导、各乐团负责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及新一届学生干部本次大会23级学生观摩学习,本次大会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褚衍彪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团总支书记刘丹丹宣读2024届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干部任命名单,所有领导老师为新任学生干部颁发聘书,2023届学生干部代表与新任学生干部完成交接,并举行授旗仪式。2023届学生会主席朱方晓发表卸任感言,感谢领导老师的栽培与厚爱,感谢所有同学的支持与配合,2024届学生会主席胡顺翔带领全体新任学生干部宣誓,誓言铿锵有力,号召大家为建设团结友爱、朝气蓬勃管理有序的音乐与舞蹈学院奋力前行。副处级组织员肖玉刚老师为新一届学生会送上贺词并提出希望与要求。

院党总支书记李永教授作总结讲话: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会工作,对所有学生干部寄予厚望,在竞选环节之后,经过长时间的酝酿调整和全方位的调研观察,最终将24届学生干部名单确定,本次任命大会严肃认真,程序严谨、合乎规范,有创新、有意义、有激情、有希望,对此,他对所有学生干部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诚信做人,精细做事;二是思想过硬、对党忠诚;三是要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四是要凡事赶早,事毕回复;五是不找借口,立即行动;六是谋定后动,赢在准备,最后祝愿所有同学前程万里,拥有无悔青春和精彩人生!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