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心理团体辅导

作者: 时间:2023-12-06 点击数:

全面提升心理育人成效,切实维护广大学生身心健康,进一步做好学院心理健康工作,切实发挥心理健康四级工作网络的作用,12月5日晚,音乐与舞蹈学院于德艺楼112教室开展心理团体辅导,2023级心理委员及宿舍互助员参加。

本次心理团体辅导的主题为“建构大学生良好的人际关系”,大学生作为一个特殊群体,面对学习就业的激烈竞争和日益强大的社会心理压力,如何保持和提高良好人际关系交往和沟通能力,直接关系到大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学业的顺利完成,本次心理团体辅导中阐述了大学生人际交往中常见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法以及在人际交往中要秉持尊重、宽容、诚信的原则,参与同学纷纷表示受益良多,要积极学习心理健康方面的内容,对同学进行帮助,充分发挥朋辈帮扶的力量。

本次心理团体辅导的成功开展,加强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队伍建设,提高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对培养学生积极健康的心理、推进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