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2024年寒假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作者: 时间:2024-01-23 点击数:

123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褚衍彪、班主任和资助负责老师对本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了实地家访。

在家访中,学院领导与学生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全面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详细介绍了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良好的就业前景,认真听取了学生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期望和建议学院领导代表学校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鼓励学生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课堂学习和实践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厚植爱情怀,练就过硬本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受助学生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勤奋努力,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

为更好地形成家校育人合力,开展更有针对性的帮扶,落实好学生的家访政策,音乐与舞蹈学院将陆续对本院另外位建档立卡学生进行不同形式的家访,将学校及学院的关怀和鼓励传递给需要帮扶的学子,逐步优化家访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家访的育人功效,积极探索资助育人的新路径,在教育资助、育德育人中迈出坚实的一步。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