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举行文明之家宿舍评比颁奖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2-14 点击数:

为引导学生修身养德,培养良好生活习惯,倡导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生活状态,增进各宿舍的交流和沟通;同时加强学生自我约束、自我管理,培养我们至真至善、至美至趣的良好行为修养,真正做到生活与学习同行,文明与清洁并举。我院特举办了音乐与舞蹈学院“文明之家”宿舍评选活动,活动经过2017年10月23日一11月23日的考核期,2017年11月23日一12月6 日的评比期。于2017年12月13日下午在音乐厅举行了颁奖活动。

活动首先宣读了获得“文明宿舍”称号的宿舍以及个人奖得主,展示了部分优秀宿舍和优秀个人的照片,展示完毕后,由领导和老师为优秀宿舍和优秀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接着由申晨老师宣读了党员承包宿舍制度,目的是为了使学生党员更好地履行其党员义务,在学生和党组织之间架起桥梁,切实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扩大党员对学生的榜样作用影响,起到共同促进、共同进步的作用。最后,党总支书记陆德国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发言并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思政工作走进宿舍;希望切实发挥宿舍育人作用,成为学生成长长材的重要阵地;希望加强宿舍管理,探索工作新模式;希望大家人时代宿舍文化的意义,形成有音乐舞蹈特色的宿舍文化。

作为当代的大学生不仅要有较高的科学文化素质,更需要我们自身的素养,工作和学习中需要文明,寝室文化生活更需要文明,寝室是我们的家,让文明文化进宿舍,走进我们的心灵,从我做起,让宿舍变得更加温馨。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