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学习宪法 尊崇宪法”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3-22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宪法教育,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切实增强宪法意识,2018年3月21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组织各班级集中开展“学习宪法 尊崇宪法”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宪法基本知识和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对宪法的修改内容。活动中,同学们发言踊跃,讨论热烈,有的以“法在我心中”、 “如何做遵纪守法的小公民”、“法律与我同行”等为主题畅谈对宪法的理解,有的以案例的形式讲述宪法知识。

此次活动提升了广大学生的法治意识,使更多的学生尊崇宪法,了解宪法、走近宪法。也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学法守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大家养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习惯,使法律意识成为同学们的核心素养。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