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枣庄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作者: 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百年永葆初心使命,百年恰是风华正茂。6月29日晚,“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枣庄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在音乐厅举行。校领导曹胜强、李文喜、曾宪明、李目海、路绪剑、丰雷、安涛、孙正、张昌林、林勇出席晚会。正处级党员干部,获得省、市及校级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最美教师、社科奖获得者代表现场观看了演出。

音乐厅灯光璀璨,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氛围。演出在枣院师生《唱支山歌给党听》MV的经典旋律中拉开帷幕。随后,一首首动人的红歌、一段段深情的朗诵,或慷慨激昂,或娓娓动听,在满怀深情中表达出对我们党光辉历史的真情歌颂。

节目《我的祖国》《党的光辉照我心》深切地表达了浓烈的爱国主义情怀,唱出了对祖国、对家乡的无限热爱;《跟着共产党走》深沉而亢进,表达了人民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和爱戴,以及对国家前途、革命胜利的坚强信心,《我们的中国梦》《复兴的力量》曲调坚毅豪迈、热情奔放,讴歌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祖国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唱出了中华儿女爱我中华的炽热情怀和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美好愿望。

群舞《榴花红了映边陲》演绎了枣院学子投身援疆支教工作,厚植爱国主义情怀,通过实际行动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二胡音画《永恒的旋律》旋律明快而坚定,展示了我们伴着永恒的旋律奔向社会主义新时代;朗诵《我们的路》表达了面对世界风云变换,我们走和平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合唱《把一切献给党》《不忘初心》让人重温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道尽了对祖国和人民的浓浓深情;空乘礼仪表演《翱翔之梦》展现了我校空乘学子与党心相连,永记党的教导在记心上;合唱《追寻》在旋律悠扬声中再现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成长历程;歌伴舞《在希望的田野上》唱出了祖国的繁荣富强以及对美好生活的赞美,歌颂了新生活,歌颂了新时代。

现场,歌声、掌声如潮。师生们的歌声或旋律激昂、气势澎湃,或婉转悠扬、韵味典雅,辅以绚丽多彩的服装和舞台设计,融合优美的舞蹈表演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嘹亮的歌声回荡在上空,台上演员们深情放歌,台下观众也情不自禁地跟着一起唱和。演出最后,雄壮激昂的音乐再次响起,全体人员一起挥舞手中的党旗,学校领导走上舞台,带领现场师生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抒发着对党的感恩之情和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的喜悦之情,也唱出了担当新使命、奋进新时代的最强音。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