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与山亭区水泉镇共建大学生实践基地

作者: 时间:2021-01-12 点击数:

112日上午,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与山亭区水泉镇共建大学生实践基地(艺术实践、社会实践)揭牌仪式在水泉镇白蒋峪村举行,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李永、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志宏、水泉镇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贾广平、枣庄市文化馆馆长徐隆、枣庄市文化馆党支部书记孙辉、山亭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明翰、水泉镇党委书记郗涛勇出席了本次活动,李永为本次揭牌仪式发表了致辞。

音乐与舞蹈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致力于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凝练专业特色、专注艺术实践、致力服务地方、形成特色发展,打造有影响力的文化艺术品牌。近年来,我院广大师生率领十二大乐团分赴枣庄乃至鲁南大地,进乡村社区、进厂矿企业、进部队军营、进党政机关和大中小学校园,将高雅艺术送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身边。作为枣庄市唯一一所高等艺术院系,既受到了人民群众的喜爱和欢迎,又培养锻炼了广大师生的业务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

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是我院服务地方振兴乡村工作的一个崭新开始,在今后我院与水泉镇校地共建的过程中,要把服务百姓扎根在思想中,把文化下乡落实在行动中,把培养学生根植在实践中,把校地共建打造成特色特色品牌,服务乡村振兴,服务全面小康,服务伟大中国梦。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