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青年学者博士论坛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2-20 点击数:

2021220日上午830分,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青年学者博士论坛分会场腾讯会议在音乐楼3002会议室举办。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展开此次受邀参加的来自中国、俄罗斯、意大利、英国等多所国内外音乐艺术院校的博士生,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分会场论坛会议由李永院长主持。

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原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并向与会学者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取得成绩等。副院长郑发奋就学科专业建设及学科发展做了简要介绍,各专业负责人对于相关人才培养工作也做了专业介绍。与会中,学院优秀教师代表贾波、彭延波老师分别发言,以自我亲身经历向与会学者就学术成长体会进行了交流,并鼓励与会学者到学工作与会的青年博士与在座领导、老进行了积极的沟通交流,并通过现场网络视频将个人的学习与科研经历、未来工作规划等做了清晰阐述

会议最后,李永院长对此次论坛活动作了总结发言,对各位博士的积极参与对学校学院工作的关注表示感谢,并向与会博士介绍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及学院远景目标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学院招贤纳士的决心和热情。学院以人为本,一直将人才引进放在重要位置,并为人才引进全程做好服务工作和后勤保障。李永院长表示学院的发展,渴望天下英才的加入,诚挚邀请海内外优秀学者来枣庄学院工作,施展自我才华、实现理想,一起谱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共创美好未来。

此次会议的举办增进了国内外青年学者对枣庄学院以及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全面了解,吸引国内外优秀青年人才加盟学,加快了学校以及学院未来的建设步伐。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