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1-22 点击数:

122日上午,按照校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在3002会议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纪委副书记石少华、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商云领、我院党总支书记高原、院长李永、副书记华莹、副院长郑发奋、院长助理贾波及三位党支部书记和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原同志主持。

会上,高原首先对音乐与舞蹈学院本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做了汇报,并代表学院党总支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由党员处级干部对照六个方面,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增强我院党总支领导班子的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真正让民主生活会起到红红脸、出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石少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出点评,一是民主生活会开展质量高,准备充分,各个环节扎实,起到了点题作用;二是主题突出,查摆剖析比较深刻,能够围绕六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三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能够遵循批评团结批评的原则,能够达到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四是整改方向明确,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态度和决心值得肯定。

高原最后做总结发言,希望大家正确的面对批评,虚心接受,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要运用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建立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逐项抓好落实,在全体师生的支持和配合下,齐心协力,共谋发展,促进我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