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举行2021年援疆支教学生欢送会

作者: 时间:2021-03-04 点击数:

新学期,新梦想,新征程,新跨越!3 4 日上午,音乐与舞蹈学院2021年援疆支教学生欢送会在3002会议室隆重举行。院长李永、党总支书记高原、副院长郑发奋、党总支副书记华莹、院长助理贾波、院办负责人黄庆鹏、援疆支教负责人王升典、辅导员老师以及援疆支教团全体同学参加了欢送会,副院长郑发奋主持会议。

党总支书记高原对即将奔赴支教岗位的同学们给予了殷切的期望和细致的叮嘱,希望同学们严守工作纪律、服从管理、注意安全,在支教工作中建功立业,在家国情怀中提升自我,在援疆支教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成为国家栋梁之材。

学生代表靳召才同学作为本次援疆支教学生代表表态发言,援疆支教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大家一定会不负韶华,不辱使命,努力做好援疆实习支教工作,彰显枣庄学院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最后,院长李永教授对援疆同学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即讲政治、做贡献、平安回。他勉励援疆同学们在三观形成的关键时期,要时刻树牢“四个意识”,务必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尽职履责,及时请示、及时汇报、及时处理,珍惜此次援疆支教的学习和工作机会,不忘支教初心,牢记教育使命,加强自身安全健康,以饱满的热情和忘我的工作精神,圆满完成各项支教工作任务,向中国共产党建党 100 周年彪炳史册的辉煌历史献礼。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