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学雷锋”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1-03-09 点击数:

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在学院内创建“优良班风、和谐校园”的良好学习生活氛围,鼓励我院学生学习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精神39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团总支组织各班开展“学雷锋”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主要学习了历届国家领导人为雷锋同志的题词、学习雷锋的生平事迹和雷锋日记,重温了雷锋的光辉事迹,让雷锋精神在同学们心中树起丰碑。然后进行了如同唱雷锋歌、每人一句话的形式加深了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引导并提高学生学雷锋的积极性,为下一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打下了良好基础。

本次主题班会反响热烈,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处处以雷锋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争作雷锋,下一步,音乐与舞蹈学院将结合专业特点,开展学雷锋志愿行动,真正让雷锋精神记在心里,落在实处。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