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3-11 点击数:

2021311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针对巡察反馈意见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总支班子成员、支委成员、各支部书记以及问题整改相关责任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原主持。

会上,高原带领党总支班子成员充分的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主动认领责任,并根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清单逐项梳理问题并对整改工作进行了分工,并要求各相关责任人务必仔细梳理问题,脚踏实地落实整改,在规定时限内解决问题所在。

各具体责任人表态要将整改工作当做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认真履行责任,解决旧问题、开展新工作,推动音乐与舞蹈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