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12 点击数:

2021312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响应校团委“学雷锋”志愿服务的号召,组织学生前往我院社会实践基地山亭区水泉镇开展志愿服务。

本次目的地是水泉镇白蒋峪村,主要志愿活动内容是帮助困难户打扫院落卫生,在村支书的带领下,我院志愿者前往贫困户的家中,询问生活情况,了解困难所在,帮助打扫卫生,进行院落清扫,同时也观摩了优秀驻村干部的工作场景,受益匪浅。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我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的一个开端,后续将组织学生参加志愿指挥交通、改善交通陋习等活动,以及结合专业特点开辟更多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真正让雷锋精神走进学生心中,让志愿服务活动落到实处。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