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校党委的相关部署要求,331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在我院300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党总支书记高原、院长李永、副书记华莹、副院长郑发奋、院长助理贾波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院长李永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华莹传达了校党委《中共枣庄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公布了《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然后,党总支书记高原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提出了六点要求,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学习目标。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激励担当作为,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发挥引领作用,充分做好表率。党总支及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带领全院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学好党史,学懂党史,讲好党史,党总支班子成员不仅要督促全体党员进行学习,还要讲好党史专题党课。三是要制定学习计划,强化责任落实。各支部要根据具体情况制定学习计划,做实做细,包括学习形式和学习进度安排,建立学习档案,要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高效运转。四是要充分结合专业,凸显学院特色。号召全体教师将党史学习融入工作中,充分与专业特点相结合,做出学院特色,完成成果转化。并将学习、检视、整改、提高融于一体,借着党史学习的春风,提升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五是要紧扣实字当头,杜绝形式主义。坚决杜绝在学习过程中学得不深,悟的不透,浅尝辄止,全体师生要不遗余力的进行党史教育学习,扑下身子,落到实处。六是要高度自觉学习,体现使命担当。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对党的光辉历史要如数家珍,这是每个党员的必修课,更是助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奠基石,全院上下要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最后,院长李永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全国性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师生党员要按照枣庄学院党委要求,在我院党总支的带领下,全面贯彻落实,不打折扣,立即行动,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确保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在全校范围内走在前列。他强调全院师生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用理论武装头脑,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全面提升党性修养,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全面做好我院各项工作,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华诞、向建校50周年生日献礼。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