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八路军115师抱犊崮抗日纪念园

作者: 时间:2021-04-14 点击数:

为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迎接建党100周年,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丰富党史教育学习形式,2021年4月14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组织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参观八路军115师抱犊崮抗日纪念园,开展党员主题学习和“献礼红色百年,争做时代新人”青年学子进基地主题活动。

在前往目的地途中,我院师生演唱了《不忘初心》、《我和我的祖国》等红色歌曲,歌声激昂有力,带领我们重回革命年代的激情岁月。抵达之后,音乐与舞蹈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首先参观了115师遗址展厅,通过聆听讲解、认真观看展厅内的文献资料和实物展示,追忆抗战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感悟伟大的民族精神和抗战精神。随后,全体党员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在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宣铮铮誓言,表拳拳初心,誓言铿锵有力,久久回荡。

八路军抱犊崮抗日纪念园是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共建有八路军第115师纪念馆、115师政治部、115师司令部、王麓水纪念馆、鲁南区党委、鲁南行署、鲁南军区等七个历史展馆。

通过本次活动,使我院全体党员的心灵得到了深刻洗礼,提升了党性修养,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了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楷模,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落实,切实开展好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优异成绩向党汇报。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