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5-08 点击数:

2020年5月8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在我院3002会议室组织开展党总支书记为全体党员上党课活动,授课人为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原,本次党课由李永院长主持。

高原书记讲授的党课主题为“争先创优学党史,坚定不移跟党走”,内容以中国共产党的一大到十九大为时间线向全体党员简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重点讲解了党在各个时期有代表性的历史事件和代表人物,并且结合自身生活经历和理解,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加深了我院党员对党的了解,拉近了党与我们现实生活的距离,使人倍感亲切,感到无时无刻都生活在党的光辉下,从而激发起全体党员主动学习党史的积极性,提升作为一名党员学习党史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高原书记强调,学习党史是每一位党员的必修课,是提升党性修养的必经之路,必须不折不扣的认真学习,坚定不移跟党走。最后,院长李永做了党课总结,他提出,通过本次党课,我院全体党员要积极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争做一名合格的优秀共产党员。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