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就业工作,更好地服务、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同时贯彻落实好校党委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要求5月20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华莹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高原,各毕业年级班主任以及学院就业工作负责老师参加会议。

在会上,党总支书记高原强调,就业工作要落实到平常,落实到实处,就业负责老师要每周公布各班的就业情况和就业中遇到的问题,实时、动态地掌握全体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并针对就业困难学生精准帮扶,助力这类重点学生群体顺利就业。受疫情影响,当前就业形势严峻,从国家到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对此,他提出要求一是全院老师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本教师的思想工作,动员全员参与到我院就业工作中,广泛挖掘业界资源,尽快收集参加专场招聘会的用人单位信息,为学生就业提供更广阔的平台。二是各班要做好学生的就业意向统计工作,了解学生的就业需求,进行针对性的指导。三是各班之间要进行就业信息与资源共享,帮助学生拓宽就业渠道。四是对于存在等靠思想的学生,要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调动其主动就业的积极性。

党总支副书记华莹通报了学院当前就业的现状,要求各班辅导员实时、动态地掌握全体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并针对就业困难学生加强就业指导,开展精准帮扶,助力这类重点学生群体顺利就业,确保我院就业率的提高。

通过本次研讨会毕业班老师进一步明晰了接下来的具体工作任务,一致达成共识,努力通过落实就业帮扶包保责任制,切实了解学生就业需求,为学生提供行之有效的就业帮扶措施,切实帮助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