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清河出席山东高翔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莅临我校考察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31 点击数:

20201231日下午,山东高校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林瑞爽、总经理高权、副总经理宗浩、教学总监侯晶、行政助理祝闻悦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副校长明清河接待了林瑞爽一行,教务处处长安涛、招生就业处处长周磊、鲁班应用技术研究院院长蒋秀英、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李永参加了会议。

明清河对林瑞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办学特色,并对山东高翔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音乐与舞蹈学院合作办学取得的进展表示赞赏,双方就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申报、2021年专业招生计划与方式,其他相关工作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随后,双方参观了舞蹈表演(空乘方向)专业的教学环境,并在音乐与舞蹈学院3002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招生就业处处长周磊、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李永、党总支书记高原、副书记华莹、院长助理贾波参加了学院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对继续加强合作办学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探讨,林瑞爽表示感谢校方的支持与肯定,将在招生与就业和后勤保障等方面做出更大的努力。明清河指出,在2021年艺考招生方面要做好线上招考的准备,选拔优秀学生来我校就读,打造高质量空乘专业,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助力奋斗。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