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举行舞蹈表演(校企合作)期末总结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1-08 点击数:

202118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舞蹈表演(校企合作)空乘方向期末总结会议我院领导及空乘班主任、企业驻校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空乘班主任沙雪晗主持。  

会议开始舞蹈表演(校企合作)空乘方向专业课教师汤莹、顾涛就学生专业学习情况做期末总结汇报;企业驻校办主任叶亭老师就学生专业及课程情况进行本学期期末总结汇报下学期工作计划;沙雪晗老师进行本学期学生管理期末汇报以及下学期教学工作安排。

随后各位领导逐一发表意见、讲话。发言中各位领导首先肯定了本学期的各项工作,随后提出要继续加强学生、教师的综合素质,严格教风学风,推动专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原书记指出,教学经验要加强,课程内容要结合学生情况,结合课程特点。他强调,养成一个良好的学风需要老师、学生、包括院领导各方共同努力,要集体拧成一股绳,要多沟通,多交流,育人育才方面要把握好度。高原书记对本学期空乘专业的各项工作做出了高度肯定,并祝2021年空乘专业工作顺利圆满。

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李永教授就目前空乘专业的实际情况提出以下建议:第一,坚持凡事赶早的工作原则,要根据目前空乘专业的实际情况尽快做出下一步专业的发展计划。第二,人无远虑,必有近忧,要放眼长远,做好人才培养方案和培养目标。第三,要坚持讲政治,从政治上观察和处理问题,以严立身、从严教育、自觉维护组织权威。第四,团结是第一要务,沟通是开心的钥匙。各位老师要树立团结、诚信、不忘初心、终身学习的工作态度,坚持先公后私,管理与教学相结合的工作方法,态度决定一切,思路决定未来。

会议最后,沙雪晗老师做总结表态发言。她首先感谢各位领导热情洋溢的致辞,并表态在今后会牢记领导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笃行致远,不负韶华,相信本专业在领导们的带领一定会繁荣发展,兴旺发达。

会议结束,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