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政领导慰问2021级省外入学新生

作者: 时间:2021-09-14 点击数:

9月14日,我院21名2021级省外新生开学入校,在院迎新点办理完成报到手续之后,完成核酸检测入住宿舍,我院省外学生开学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下午5时许,我院党总支书记高原、院长李永、新生辅导员及班主任一同到宿舍慰问省外学子,欢迎他们到音乐与舞蹈学院大家庭,关心询问学生目前有没有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问题、有哪些需要,学院可以帮助协调解决,党政领导语重心长教导新生要调整心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克服离开家庭的不适应,为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做好充足准备,并预祝大家在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大学学习生活能够学有所成,开心顺利。

本次党政领导进宿舍慰问,展现了我院以生为本的育人理念,是全员全方位全过程“三全育人”的重要体现,也是我院党政领导和所有教职工爱生如子的深情表现,在所有学生报到入校后,我院将切实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相关工作,为所有刚加入音乐与舞蹈学院的新同学保驾护航,指引方向。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