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三对三”篮球赛

作者: 时间:2021-11-11 点击数: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我院学生身体素质,培养积极锻炼的良好习惯,同时增强集体凝聚力,促进全院学生团结友爱,音乐与舞蹈学院11月10日举办“三对三”篮球赛,共组成十支队伍参加比赛。

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参赛队伍不仅打出了各自的技术水平,更展现出团队精神。球场上双方充满活力,拼搏进取,比分交替攀升,场下观众热情呐喊为班级的队伍加油,场上每一次精彩的得分都会得到观众热烈的喝彩。本次篮球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展现了我院学生“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精神风貌,最终21级音乐教育摘得本次比赛的冠军,20级音乐教育获得亚军。

今后,我院将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为主旨,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为目标继续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推动我院学生综合素质的更好发展。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