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2-13 点击数:

12月9日下午我院在109教室召开了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会议。院党政领导、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及2022届本科毕业生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贾波副院长主持。

实践教学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王升典宣读了音乐与舞蹈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实施方案,并对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院党政领导对全体老师和同学提出了点要求:一是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是实践教学体系的重要环节,要求大家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提高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质量。二是统筹规划,加强指导教师与学生之间的密切沟通交流,认真落实各环节流程与细节,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牢固树立安全、健康与疫情防范意识,要求每位师生务必统筹兼顾好个人学习生活、安全健康及疫情防护工作之间的关系,圆满完成我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