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2024年上半年支教工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4-03-06 点击数:

3月5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在德艺楼216会议室召开2024年上半年支教工作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实践教学教研室负责老师、各班班主任、本学期全体支教学生和上学期援疆支教学生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褚衍彪主持。

12位上学期援疆支教的同学依次分享了自己援疆支教的感受和体会,详细总结了个人的援疆支教工作情况。实践教学教研室主任王升典对本学期的实习支教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院长吴蕾教授对支教的同学们表达了感谢,并对大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要注意人身、财产、交通、饮食等各个方面的安全,做好自我管理。二是要有纪律意识。一切行动听指挥,要遵守法律法规,遵守实习支教工作纪律、遵守实习单位工作纪律,服从实习单位领导、带队教师和实习指导教师管理,做到令行禁止三是要树立锻炼意识。要迅速完成由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换,不断锤炼教书育人本领,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圆满完成实习支教任务。四是要树立好合作意识。做到尊敬领导、团结同事、关爱同学,多向有经验的领导和老教师学习先进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和教学经验。五是要树立形象意识。做到谨言慎行时刻以一名人民教师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树立个人良好的枣院形象最后,吴院长预祝本次实习支教工作能够取得圆满成功,载誉而归。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为音乐与舞蹈学院的支教工作指明了方向,更激发了同学们投身教育事业的热情与信心。相信在未来的支教工作中,同学们定能够牢记使命,勇担责任,以优异的表现和扎实的教学能力,顺利圆满完成实习支教任务。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